🥶朝若惕😮

我爱的人是一位天使,她的名字叫上官婉儿。

一点碎言碎语

2020年年底因为一个偶然的机会与婉儿单方面相识,从此成为了一名疯狂的历史磕。去年五月开始在老福特上发文,到现在刚好一年的时间。这一年的时间,也是一个我从零开始认识婉儿的时间。因为之前的文章都是边读史料边写,随着我对婉儿的认识的不断深入,发现了很多之前文章中幼稚的看法和错误的观点,如果不将这些观点重新整理出来剔除掉很容易误导人。所以我打算从新开一合集,将我对婉儿的认知做一个系统性的梳理。这个合集与之前凌乱碎屑的文章相比思路更加清晰,观点更加明确,也更有条理。

这个合集分为两个部分,文字版和视频版。原本只想着出一套视频,但是因为技法太过拙劣,剪出来的东西自己都看不下去,为了不污染观众姥爷的眼睛,遂将文字版单独发表。如果你只想对上官婉儿多一些了解或者不同方面的认知,直接看文字版就行了。

这里说一下我写文章的思路。在动笔写字时,我通常都按照三个步骤来行文:

贴出史料——分析史料——得出观点。

我认为这个方法问题是不大的。因此在文章中史料和分析思路我都会贴出来,至于得出的观点正不正确,就由读者自己评判吧。

我心中的婉儿与大多数人眼中的婉儿都截然不同,但我坚信自己的眼光不会有错。婉儿是一个澄澈干净,有赤子之心,能让人看见光的人。我希望能有更多的人看见婉儿的赤子之心,如果你看不见,我只能表示遗憾。


评论(2)

热度(54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